返回顶部

巴中经开区再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www.scol.com.cn  (2018-05-09 17:3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段雨)5月7日,巴中市经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公安分局局长赵全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市扫黑办关于抓好省扫黑办近期要求落实的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总结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经开区纪工委、组织部就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赵全民强调,要深刻,态度要坚决,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战斗激情和高压态势。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指示核心要义,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政治警觉、政治担当,增强开展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重点要找准,打击要有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声势,打出成效。聚焦中央、省委明确的黑恶犯罪10种类型,突出打击重点,提高打击的针对性,始终向黑恶势力犯罪“亮明底线”、“划出红线”,打出声势,标本兼治,坚决打掉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党政要重视,工作要配合,努力构建扫黑除恶工作长效机制。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组织、强化领导,督查督办,确保各项部署和举措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依法履职,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在线索摸排、案件查处、宣传造势等方面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督导要到位,措施要有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各部门要围绕中央明确的“五个围绕”内容,进行重点督查,适时开展专项督导,充分利用督查问责的“杠杆”,强化激励约束机制,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促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