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中院召开“执行攻坚年”春季行动小结暨执行业务培训视频会

www.scol.com.cn  (2018-05-18 17:1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祥)5月17日,巴中中院召开“执行攻坚年”春季行动小结暨执行业务培训视频会。会议通报了2018年“执行攻坚年”春季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全市法院共办理执行案件986件,办结案件702件,执结率71.2%;找到被执行人540人,划扣银行存款1957.5万元,查封房产133套,土地2宗,查扣车辆10辆,强制腾迁8起;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28人,公开曝光298人,集中约谈138人,罚款12人,司法拘留63人,采取强制措施后履行金额2335.07万元。

    会议强调,巴中全市法院要继续保持深度思谋、主动出击、乘势而上的强劲态势,穷尽一切执行手段,坚决打击“老赖”;要以破釜成舟的勇气、排除万难的决心、不胜不休的精神,圆满完成“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巴中执行难”的目标任务,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围绕“执行攻坚年”春季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对全市法院执行干警进行了“点对点”业务培训。

    巴中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杜江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县(区)法院分管执行工作院领导、执行局局长,法警大队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