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公安分局成功追回一名潜逃8年的命案逃犯

www.scol.com.cn  (2018-05-25 15:3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汪红)近日,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成功追回一名潜逃8年之久的命案逃犯闫某(男,40岁,湖北建始县人),破获一起命案积案。
    2010年9月9日,闫某因与其妻子杨某发生感情纠葛,窜至恩阳区渔溪镇良风村其岳父杨某某住宅,将杨某某杀害后潜逃。
    案发后,巴州区公安分局、恩阳区公安分局先后做了大量追捕工作。2013年恩阳区公安分局成立以来,专案组民警辗转湖北、浙江、广州、新疆等地开展工作,最终发现闫某藏匿在新疆境内,公安机关在全国各地撒下天罗地网发起追捕攻势。犯罪嫌疑人闫某深知自己已走投无路,于2018年5月14日,到新疆的克拉玛伊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