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追回30万赃款赃物

www.scol.com.cn  (2018-05-31 15:1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段雨)“夏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破获多起“盗抢骗”侵财类案件,为受害群众追赃挽损,获赠锦旗三面。

    5月25日上午,经开区公安分局举行赃款赃物发还仪式,悉数发还电动车电瓶12个、中华牌香烟200余条、人民币现金6.3万元、通讯设备(光模块20余个、PON板5块、主机1个),赃物总价值30余万元,受害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了发还仪式。
    发放仪式上,经开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罗魁副大队长就“百日平安会战”、“夏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大队侦破的“系列假烟换真烟诈骗案”、“系列破坏通讯基站设施设备案”、“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等案件做了简要介绍,受害群众代表作了感谢发言,刑侦大队获赠锦旗三面。

    据了解,在“夏安”专项行动中,经开区公安分局将以关注民生、保障民生和服务民生为出发点,以群众最关切的侵财案件为打击重点,持续加大打击整治力度,竭力满足辖区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安全需求。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