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安监局到巴中监狱开展主题党日暨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6 17:2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微)6月19日,巴中市安监局在巴中监狱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暨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钦带队,局机关及经开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监狱民警的带领下,市安全监管局一行首先参观了监区,生产区,生活区,了解了服刑人员在狱内的劳动改造生活等情况,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在监狱教育中心,两名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给每一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活生生的警示课。

    在巴中市强制戒毒所,市安全监管局一行学习了解了巴中市近年来禁毒工作的成绩和现状、日常教育管理模式等情况,参观了监控大厅、戒毒人员活动区和各监室、戒毒人员日常训练以及劳动技能培训场面。听取了戒毒所所长名为“毒品离我们到底有多远”的专题讲座,并听取了一名吸毒人员的自述。

    活动结束后, 与会人员深受感触,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服刑人员的现状,告诫我们,每个人不应用自我的政治生命、青春年华、人生自由和完美的家庭去以身试法换取身外之物。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升我们全局干部的自我的认识水平,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从点点滴滴处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水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自我约束力,从思想深处筑起党纪国法道德意识防线。做一名信念坚定、正直清白的安监铁军。”市安全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钦表示。

    “通过参观和听取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给我们许多警示。特别是看到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他的声俱泪下的忏悔,用他们痛悔莫及的警醒,给我们实实在在地敲响了警钟。通过这次的主体党日活动,对我今后不管事工作还是生活、做人还是做事,我想都会受益终身。”安全监管局职工周钰杰说。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