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公安连续破获多起盗窃案

www.scol.com.cn  (2018-07-17 15:5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近期,巴州区公安分局连续破获多起盗窃案件,为“夏安”专项行动再添战果。看着群众竖立的大拇指,蜀黍的心里也是美滋滋,真心希望警民鱼水情浓浓,共筑巴州平安梦!

   案件一: 

    7月6日,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一个跨区域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泽某(男,34岁,四川资中人),卢某(男,46岁,四川康定人),阿某(男,37岁,四川康定人)。

      2017年10月至12月,泽某、卢某、阿某3人多次窜至巴中市巴州区、恩阳区,南充市等地,其中一人在通讯营业厅内向销售人员谎称充值话费,以此转移销售人员注意力后,该团伙其他成员再盗走营业厅内的手机。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警后,立即展开专案侦查。通过系列侦查措施,发现犯罪嫌疑人已窜至内江市资中县。我局立即与资中警方取得联系,通过两地警方通力合作,于2018年7月6日在资中县将3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虽然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患有肺结核等传染病,但案侦民警还是勇敢无畏地于当日晚将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到巴中。至此,系列跨区域盗窃案件成功告破。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共计作案5起,涉案金额达三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泽某、卢某、阿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案件二:

    2018年6月23日,巴州区某小区居民被人盗走手机、金首饰以及现金,共价值2万余元。

    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通过侦查发现,同住该小区的郭某(男,21岁,南江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案侦民警立即展开追踪和抓捕行动,于2018年7月10日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郭某对自己翻窗入室行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