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公安机关开展“巴盾”系列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8-13 15:3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苟原田)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局处长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夏安”系列专项行动成果,全力确保巴中全市8月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近日,在巴中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全市公安机关相继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巴盾—1号”“巴盾—2号”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此次清查行动,严格按照巴中市副市长荣全提出的“务必明确目标要求、职责任务,务必雷霆行动、落实举措、取得实效”工作要求,明确工作目标、精心组织谋划、细化工作措施、压实职能职责、严明工作纪律,全市公安机关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各地、各警种职能,实现无缝对接、整体联动,充分发挥整体作战优势,通过对干线站点拉网清查、治安乱点围控清查、重点区域整治清查,确保集中清查全面覆盖、取得实效。

    此次“巴盾”系列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全市共出动警力2449人次、车辆450台次、警犬4只、设置治安卡点38个。清查宾(旅)馆746家、出租房屋601 间、KTV244家、网吧193家、三合一场所152家,处罚宾(旅)馆5家、网吧2家,现场发现整改安全隐患217处,发放整改安全隐患通知书216份。盘查过往车辆2767辆、人员5459人、查处饮酒驾驶22起、醉酒驾驶2起。收缴毒品191克、管制刀具92把,破获刑事案件19件、治安案件48件,查处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87人、刑事拘留18人、治安拘留35人、抓获上网逃犯2人。巴州区分局抓获新疆籍网上逃犯1人,破获系列扒窃案5起;平昌县局在清查娱乐会所时,捣毁一卖淫嫖娼窝点,现场抓获嫌疑人21人。此次清查行动战果丰硕、成效显著,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