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8-08-29 16:1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敏)近期,通江县交警大队开展暑期摩托车专项整治,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全面提高摩托车驾驶员安全意识。

    交警在红星路、诺江中路等重点路口设立检查点,重点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无保险、非法安装遮阳伞、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向过往驾驶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醒他们时时处处注意交通安全,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我们主要采取不定时地设点劝导、集中整治、流动巡查等方式,通过查处无牌无证摩托车、处罚超员超载或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通江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米扬文介绍,自开展暑期摩托车专项整治以来,共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385起,扣留摩托车137辆,行政拘留3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