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法院召开廉政教育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8-31 19:0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苏伶俐)8月29日上午,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廉政教育大会。

    会上,全院干警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组织学习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最后,党组成员、院纪检组长翁建明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院干警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为鉴,汲取教训,自省反思,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坚守廉洁底线,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意识,要坚守做人做事底线;三是要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到实处。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