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开展专项集中清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9-04 18:0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段雨)近日,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治安、消防、巡特警、交警、派出所联合开展“巴盾—2号”专项集中清查行动,主要针对人员密集场所、出租房屋、易发案区域、重点行业场所、化危物品单位、宾旅馆开展了清理排查,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祥和幸福的生活环境。  

    在此次清查中,分局重点排查外来人员、消防设施、安全管理,做到防范到位、查处到位、宣传到位。一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示广大群众在用电、出行、夜间行走,时刻注意安全;二是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盗、防抢劫、防意外事故发生,减少人员财产损失。三是加大打击力度。要对辖区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时段进行巡逻防控,发现可疑人员立即进行盘查,对违法犯罪人员严厉打击查处,绝不姑息迁就。  

    此次清查,共出动警力68人,发放安全隐患通知书11份。检查学校4所,网吧3家,加油加气站4家,宾旅馆13家,娱乐场所1家,医院2家,茶楼11家,寄递物流6家,在建工地24家,出租房屋78间,登记流动人员34人。检查各类单位消防、治安安全设施共41余处,发现整改隐患8处。盘查车辆237辆,可疑人员131人,查处酒驾1其。查处赌博案件3件,扣押赌资3690元。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