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经开区组织开展公共场所反恐综合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9-04 18:1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协(段雨)为全面检验队伍反恐防暴能力,提高应急处置水平,有力震慑暴力恐怖犯罪活动。近日,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在辖区国色天乡嘉年华乐园内举行了“2018年综合应急演练”。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巴中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巴中市旅游局、巴中市安检局、消防支队、经开区公安局相关领导到场观摩指导。

  演练模拟2名在嘉年华游乐园门口卖羊肉串的“暴恐分子”,突然持刀对周边人群开展暴恐袭击,造成多名群众受伤,引起极大恐慌。接到警情后,经开区公安分局迅速派遣警力赶赴现场,指战员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将特警队员分为4个战斗小组,采取迂回包抄的战术,成功将2名暴恐人员拦截在包围圈内,避免对群众造成再次伤害。谈判失败后,特警队员快速从4个方向对暴恐分子进行强攻,当场击毙1人,生擒1人。

    此次演练累计出动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巡特警、派出所、消防、医疗等部门人员200余人、车辆30余台。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