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把扫黑除恶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www.scol.com.cn (2018-09-11 16:46:16)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9月10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侯中文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向四川省委第一次反馈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开展十大重点领域乱象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

    侯中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在做深做细做实上下功夫,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坚持一案三查,坚持重点行业领域的线索摸排。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乱象治理专项行动,作为深入推进专项斗争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充分认识开展十大重大领域乱象治理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坚持综合治理、齐抓共管,刚化举措推动十大重点领域乱象治理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重拳打击“保护伞”、进一步强化综合治理、进一步加强问责问效,全力以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深入。(记者郑钧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