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201名涉黑恶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www.scol.com.cn (2018-09-13 15:5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自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公安部、省厅、市局的坚强领导下,巴州区公安分局以净化社会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目标,多措并举、纵深推进,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打黑恶犯罪,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全面部署推进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近三年公安机关的一项重点工作,为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推进,全力维护巴州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巴州公安全体民警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定岗、定责、定人,实行实战化运作,切实发挥侦查破案的尖刀作用。

    强化宣传造势

     区局积极动员,在辖区主要街道、村组小区,活动广场、商店门前悬挂模幅、张贴标语,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同时利用微信、微博推送宣传信息扩大宣传范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鲁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战果丰硕

    半年来,全局查处治安案件1652件,立破案1828件,人民群众安全感进一步提高。

    截至目前,全局共接收线索151条,立破获涉恶案件75件,刑事拘留201人。尤其是打掉了方氏涉黑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82人,刑拘45人,收缴械具21套;端掉一个“套路贷”涉恶犯罪团伙,刑拘21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