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查获5起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8-10-10 15:2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熊芳)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恩阳交警结合“秋风”专项行动,加大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力度,严查各类违法行为。近日,连续查处5起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10月2日,王某某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一辆川YAC184号牌的普通两轮摩托车从柳林镇华山村向青木镇行驶,当行驶至S302线339Km+ 200m处时,被民警当场查获。目前,王某某被处罚款1000元。

    10月3日,廖某在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一辆号牌为川H8C170的普通两轮摩托车从巴城向苍溪县龙山镇方向行驶,当行驶至恩阳大道(石峡子大桥)处,被民警当场查获。目前,廖某被处罚款1000元。

    10 月4 日,刘某某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一辆无号牌的普通两轮摩托车从苍溪县龙山镇向恩阳城区方向行驶,当行驶至S302线328Km+900m 处时,被民警当场查获。同日11 时12 分许,罗某某在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一辆无号牌的普通两轮摩托车从文锦帝都向万安张尹庙行驶,当行驶至S101365Km+100m 处时,被民警当场查获。同日16 时52 分许,杨某在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一辆无号牌的普通两轮摩托车从渔溪镇街道向三清庙行驶,当行驶至S302 线350Km+400m(步月大桥)处时,被民警当场查获。目前,刘某某被处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日,罗某某被处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3日,杨某被处罚款10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