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脱保还该报废 通江交警拦获一罐式货车

www.scol.com.cn (2018-10-16 15:4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茹 记者 白川东)近日,巴中市通江县公安交警在S302线183公里+800米设卡检查,查获了一起轻型罐式货车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一起安全隐患。

    当日,该车从通江县长坪乡往泥溪镇方向行驶,经过泥溪执勤点公安交管平台实时预警,民警接到预警后立即对刘某及其驾驶车辆进行核实查询。这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通过检查现场发现刘某驾驶的轻型罐式货车存在套牌、没保险、逾期未报废等多起违法行为。

    “这辆普通的轻型罐式货车,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是行走的‘燃油弹’”,民警在现场取证后,对驾驶员刘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该车辆进行了扣留。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6条第3项规定对违法行为人刘某处罚款4000元、记12分,对该车进行报废处理的处罚。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