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

www.scol.com.cn (2018-10-31 14:54:09)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日前,通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某。

    经查,2018年8月4日,诺江镇居民杨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添加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的微信号之后,李某自称其是名叫“陈某玲”的单身女性并在微信朋友圈中上传从网络上下载的同一女性图片和游玩短视频,以达到欺骗杨某的目的,同时李某在微信上明确表示想跟杨某交往。在杨某同意微信交往期间,李某以其母亲生病、需要修手机、无路费等为由向杨某借钱,杨某通过微信转账以及微信发红包的方式向李某转款共计7000余元。在收到转账后,李某便将受害人杨某拉黑。

    同时查明,从2017年6月起,李某伙同王某某通过用微信号冒充女性以耍朋友交往的方式实施诈骗,先后多次诈骗石某、吴某林、杨某等十余人5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郑钧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