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交警开展周末夜间专项检查 查获多起酒驾

www.scol.com.cn (2018-11-12 16:0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汪红)为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保持对道路交通秩序的严管严控,切实净化交通环境,遏制和减少道路事故发生。近日,巴中市恩阳区公安交警开展周末夜间专项检查行动。

    行动中,执勤人员在巴恩快速通道设立临时执勤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展开严格检查,尤其是对饮酒、醉酒驾驶机动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重查处力度,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保持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期间,查获三起饮酒驾驶案,3名违法行为人王某(男, 24岁,恩阳区人)、李某某(男,30岁,恩阳区人)、罗某某(男, 21岁,恩阳区人)被依法查处。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出动警车10辆次,检查各类车辆600余辆,查获饮酒驾驶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起。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