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老赖”拒不履行还款 法院强制腾房

www.scol.com.cn (2018-11-21 14:3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向丽萍)近日,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连夜奋战6小时,圆满完成强制执结腾房行动。事后,申请执行人何克纯向巴州区法院送来“高扬利剑刚毅果决 五年疑案一朝执结”锦旗,声称“我佩服杨法官的办案态度!我佩服杨法官的办案能力!”对该院执行干警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悉,2011年2月至10月期间,姚玺向何克纯借款本息加垫付费用合计1000368元。借款到期后,何克纯多次向姚玺催要,均以无钱为由拒付。故何纯克被逼无赖向法院提起诉讼,2014年法院依法作出调解,姚玺仍不履行其生效文书确定的义务。该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法院依法作出执行裁定书,但姚玺逾期仍未履行义务。

     执行法官向申请人深入了解情况后,迅速启动强制执行程序,仅用一周时间,巴州区法院依法对姚玺位于巴中市巴州区通佛路生态花园的房屋予以查封,对被执行人进行拘留、罚款,发出腾房公告等采取有力措施进行强制腾房。2018年11月7日晚9点,执行局干警连夜执行腾房任务,在腾房过程中,被执行人姚玺的亲属情绪激动,试图阻碍执法,为了避免当事人采取过激行为,执行干警耐心劝说。经过近6个小时的努力,房屋成功腾空,顺利实现申请人的全部诉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