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率先完成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

www.scol.com.cn (2018-11-30 15:4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孙靖)“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宣誓人……”11月23日,在平昌县监察委员会派出乡镇监察机构成立大会上,各新任命的派出监察办公室主任和监察专员右手举拳,面对国徽,集体向《宪法》庄严宣誓。

    按照市监委和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总体部署,平昌县监察委员会向9个农村片区派出监察办公室于11月23日全部组建完成,并向每个乡镇(街道)派出监察专员。至此,平昌县级、片区、乡镇、村居四级监察体系初步形成。

    此次派出乡镇监察机构成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平昌县在我市率先完成纪检监察派驻(出)机构改革,12名派出农村片区监察办公室成员和67名乡镇(街道)监察专员正式上岗履职。这也是该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实现国家监察全覆盖的有益探索和实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