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中院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11 15:4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祥)“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12月4日上午9时,巴中中院全体干警面向国旗,唱响国歌,在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文昌的领誓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据悉,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除了以这种庄严的方式宣誓,该院全体干警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婪铺筑不归路》。徐文昌称,举行宪法宣誓、警示教育片观看活动,不仅是对法院干警的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再学习再教育的过程,更是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庄严承诺。

    活动最后,徐文昌也对全体干警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干警要加强宪法学习,指导审判实践;要养成规矩意识,提升文化修养;要强化警示教育,筑牢自律防线、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