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法院:深入社区普法 维护女性合法权益

www.scol.com.cn (2019-03-07 21:2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倩 赵小珍)为切实维护广大妇女合法权益,增强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建设幸福家庭,“三八”节前夕,巴中市通江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科带领婚姻家事审判庭庭长潘航法官和妇委会的女干警们深入春长坪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

    普及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活动中,婚姻家事审判庭庭长潘航系统的向社区居民进行了法律普及,并回答了社区居民在家庭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同时,她还通过分享办案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家庭纠纷典型案例,引导广大妇女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这样接地气的宣讲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让我们懂得了在婚姻家庭中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好自己”,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纷纷为通江法院干警们竖起了大拇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