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沉迷网络赌博诈骗亲友百万元

www.scol.com.cn (2019-04-10 15:39:18)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李茂 记者 严波

    近日,平昌县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何某某涉嫌诈骗罪一案提起公诉。

    2018年7月,平昌县公安局接到朱某某报警,称其被何某某以工程需要资金周转为由诈骗40余万元,随后公安机关又陆续接到朱某福、石某国、黄某胜、程某莉等20多名受害人的报警。2018年9月,犯罪嫌疑人何某某在平昌县镇龙镇被公安机关抓获。

    办案检察官在审查案件时发现,犯罪嫌疑人何某某无稳定工作,且长期沉迷于网络赌博输光家产。为筹集赌资和偿还债务,2017年1月至2018年4月,何某某以其在天津、郑州等地承包的工程需要周转资金、购买小车为由,多次从朱某福、石某国、黄某胜、程某莉等21位亲朋好友处诈骗100多万元,用于网络赌博和偿还债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