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32万工资后藏匿 巴中一企业负责人被抓

www.scol.com.cn (2019-07-23 15:0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春梅)员工辛辛苦苦工作3个多月,却拿不到工资,老板为逃避责任逃匿在外……7月19日,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将拒不支付员工工资的曹某某抓获归案。
   51岁的曹某某,男,河北正定人,巴中市某实木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从2019年3月至6月期间,该公司共拖欠35名员工工资32万元。2019年7月5日,经开区人社中心向该公司发出《限期支付劳动者工资的整改指令书》,但公司负责人曹某某拒不履行支付义务,且逃匿在外。
    接到报警后,经开区公安分局兴文派出所民警迅速立案侦查,通过十多天的摸排调查,获悉犯罪嫌疑人曹某某逃匿到巴中市某宾馆暂住。7月19日,办案民警迅速驱车赶往该宾馆,当场将其抓获归案。目前,曹某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