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警方捣毁2家涉黄场所 抓获5人

2019-08-09 14:5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扫除涉黄丑恶事,扬清激浊传正声。 自“迎庆4号”治安乱点专项整治以来,为进一步严格重点区域场所治安管理,严厉打击涉黄违法犯罪,有效净化社会风气,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切实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巴州区公安分局针对群众反响强烈、严重败坏社会风气的涉黄场所,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坚持打深、打透、打源头原则,端窝点、查部位、关场所, 一场扫“黄”风暴来袭!

  近日,巴州区西城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四巷子、渡口巷部分场所存在涉黄活动,民警立即着手开展暗访调查。经过长达7天的蹲守侦查发现,涉黄场所经营者十分狡猾,其所经营的门市卷帘门长期关闭,要进入的人员必须有卖淫违法嫌疑人带入后,卷帘门立即关闭,且门口有人放哨。

  根据前期掌握线索,8月8日上午,西城派出所民警集中优势警力,兵分多路展开清查“扫荡”行动。行动中,共捣毁涉黄场所2家,抓获涉嫌卖淫违法嫌疑人吴某某、杨某某、虎某某、周某某、喻某某等5人抓获。经查,5名违法行为人对其卖淫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吴某某等5人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此次整治行动,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有力震慑了涉黄违法犯罪行为。据介绍,7月以来,警方共捣毁涉黄场所7处。行政处罚20人,刑事拘留1人,促使辖区内的治安状况得到了明显好转。

    消除“黄赌毒”的违法生存空间,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如果您发现身边存在此类不法行为,请您及时拨打110举报,让我们携手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