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公安多警联动 连查两起吸毒案

2019-08-09 17:5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曾丹)近日,恩阳区公安分局组织巡特警、禁毒大队、派出所等多警种多部门联动,成功查处两起吸毒案,查获违法行为人唐某(男,21岁)、杨某(男,29岁)、杨某(男,33岁)。

   2019年7月30日13时30分,杨某等二人在恩阳区千佛东路“千佛崖庙”内,采取“烫吸”的方式吸食冰毒。接报后,正在巡逻的联合缉毒小组迅速出击,当场在“千佛崖庙”内挡获杨某(男,29岁),另一同伙杨某(男,33岁)见状拔腿逃离现场,后警缉毒民警多方劝导,投案自首。询问中,两人坦白了“自己有吸毒史”。随后,民警通过对二人进行尿液检测呈阳性。

   7月31日中午,唐某驱车行至恩阳区政府门口停下,欲进入政府大楼,被联合巡逻队员拦下,在盘查唐某时,其对进入政府大楼理由支支吾吾,觉得其形迹可疑,遂将其控制,通过移动警务终端人脸比对,发现唐某系吸毒前科人员,便迅速带离现场。经询问得知,2019年7月29日14时许,唐某在遂宁市船山区一房屋内采取“烫吸”方式吸食过冰毒。后经尿液检测呈阳性。

   目前,唐某、杨某等三人因涉嫌吸食毒品,均被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