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男子冒充“警花”实施诈骗被抓

2019-08-22 17:0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在警营里,女警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作为女人,她们温柔善良,细腻温暖;作为警察,她们勇敢坚毅、不畏罪恶;她们有着平常女子的温柔贤惠,更有这份职业带给她们的坚韧不屈。相信很多人(当然也包括小编了)都对飒爽的女警没有任何抵抗力……

    这不,最近就有这一位“女警”一上线,瞬间就让好几位男同胞迷失了自我。

    2019年7月29日,巴州区公安分局接到市民林先生报警称:巴州区分局交管大队女民警“蒲娟”诈骗其财物。

    接到报警后,巴州区公安局立即着手进行核查,通过初步调查,“蒲娟”并非巴州公安交管大队民警,“蒲娟”既不是民警,“蒲娟”甚至都不是女人,而是由一个男子假扮。

  在掌握相关情况后,民警立即着手开展对该男子的抓捕,并在巴州东城辖区某出租房内将“蒲娟”抓获。

  经查,“蒲娟”真实身份为陈某(男,25岁,巴州区人),自今年3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陈某通过微博关注女警账号,盗用其图片、博文以及身份信息。后陈某注册了一个新的微信账号,用盗窃的美美的照片作为头像,并将窃取的信息用来装扮朋友圈,工作照、生活照、会议照片等应有尽有,一个靓丽知性、楚楚动人的“女警”就这样诞生了。

  伪装完成后,陈某便添加网友为好友,并与之聊天,在取得受害人的信任后,陈某便以家里做生意出了问题急需用钱等理由向受害人借钱,待钱款到账后,陈某便不再搭理受害人。自2019年3月以来,陈某共作案6起,涉案金额约5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