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男子用POS机代还信用卡非法获利20余万被起诉

2019-09-03 15:07: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在信息通讯高度发达的今天,信用卡已成为人们不可缺少的物品,有着“第二张身份证”之称在使用中也起着重要作用,可是有人却在这上面动起了歪脑筋,近日,巴州警方成功破获了起妨碍信用卡管理案件。

  2018年6月,巴州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巴州城区某经营销售POS机的门市交易存在异常。对此,巴州区公安分局随即开展立案侦查工作,经过6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全某某(男,27岁,巴州区人),共计收缴11台POS机,210余张银行卡。经审讯:2018年6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全某某为谋取非法利益,在其经营销售POS机的门市内,以虚构交易的方式,为巴州区100余名信用卡持有人代还信用卡欠款,每代还一笔信用卡欠款收取0.5%至1%的手续费,共计代还信用卡欠款200余万元,从中非法获利20余万元。近日,全某某已被巴州区公安分局依法移送检察院起诉。等待他的是法律给予的严惩,而全某某只能为自己的过错“买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