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公安刑侦大队破获一起9人团伙盗窃案

2019-09-27 17:58: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蔡欣)近日,南江公安刑侦大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岳某、黄某、康某、钟某、何某、岳某、曾某、岳某等九人。

   2019年9月11日,该刑侦大队接到南江县红叶广场保安报警称:红叶广场3楼的某库房内家具被盗,被盗财物总价值10000余元。接警后,刑侦大队立即展开工作,通过走访调查,发现嫌疑人所驾驶车辆,确定嫌疑人身份后,立即实施抓捕,共抓获嫌疑人李某、岳某、黄某、康某、钟某、何某、岳某、曾某、岳某九人。

   经查:2019年9月8日至2019年9月11日期间,李某、岳某、黄某、康某、钟某、何某、岳某、曾某、岳某邦窜至南江县南江镇红叶广场二号楼3楼内,在卖场内实施盗窃,盗窃卖场内酒柜、茶几、床头柜、衣柜、桌子等家具,将盗窃的物品分别拉至各自家中,供自己使用,总共价值10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岳某、黄某、康某、钟某、何某、岳某、曾某、岳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