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5家运输企业挂“黑榜”

2019-10-23 15:30:05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日前,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存在安全主体责任不够落实、驾驶人管理教育不到位、安全隐患突出等问题的巴中市先锋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运输企业挂“黑榜”。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加强对全市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等重点车辆的交通安全监管,今年10月,巴中市公安交警部门对31家客货运输企业所属车辆源头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决定对存在安全主体责任不够落实、驾驶人管理教育不到位、安全隐患突出等问题的巴中市先锋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畅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顺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鑫运客货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延森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予以挂“黑榜”处罚。

   在挂“黑榜”的5家运输企业中,巴中市先锋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逾期未检验车辆107辆,违法未处理92辆;顺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逾期未检验车辆33辆,违法未处理72辆;鑫运客货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逾期未检验车辆14辆,违法未处理86辆;畅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和延森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各有违法车辆未处理133辆和77辆。(记者 李建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