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东城派出所在辖区开展“黄赌毒”专项整治行动

2019-11-26 16:1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 (赵娜)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整治辖区治安突出问题,严厉打击涉“黄赌毒”违法犯罪。近日,巴中市公安巴州区分局东城派出所对辖区南岸滨河路等路段进行了涉“黄赌毒”专项整治行动。

    2019年11月5日,东城派出所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社区民辅警共50余人,分别对辖区南岸滨河路、桔园路等路段的宾旅馆、“洗浴中心”等场所60余处进行了突击检查,此次共检查共盘查人员300余人、排查隐患10余起、破拆涉黄场所1家。

    民警现场还进行了法律知识宣传,发放了“远离黄赌毒,幸福我一生”的倡议书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同时希望广大市积极举报,公安机关将不遗余力地进行打击处理。现场围观的群众对公安机关的这次行动无不表示称赞,纷纷表示:“从自我做起,自觉抵制黄赌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