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整治治安乱象工作

2020-07-14 17:11: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魏怡 记者 马小米)为深入推进治安乱象治理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治理效果突出,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迅速行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开展治安乱象整治。

    据了解,该局相关工作人员在辖区主要干道、各口、张贴标语,悬挂横幅,提醒广大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动员和鼓励群众积极提供案件线索,积极检举和揭发犯罪活动,对举报查证属实的给予一定奖励。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开展整治工作。

    与此同时,该局坚持“以打开路,突出重点”加大侦查工作力度,对于群众反映的侵财类犯罪和团伙犯罪进行强力攻坚,对于已发案件快侦快破,对于团伙案件、重大现行案件,将侦破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消除所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还组织排查辖区的各类矛盾纠纷,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逐个研判分类,运用多方协作机制及时化解,以减少信访案件的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