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启动

2020-09-24 17:0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武诚 徐良德 巴中频道 白川东

     近日,巴中市恩阳区人社系统宅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据悉,该会的召开也代表全区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指示和省人社厅、市人社局相关会议精神,对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整治重要意义。同时聚焦突出问题,把抓干部队伍作风和服务能力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增强专项整治行动自觉。并握关键要素,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在办理人社服务事项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确保专项整治扎实有序开展。此外,要坚持以“问题整改”为目标,紧紧围绕“十个整治重点”及其表现形式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以“责任落实”为保障,全面提升全区人社队伍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履职本领。

     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道)公共事务服务中心(人社工作人员)、农民工服务中心负责人60余人参加动员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