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纳谏广听建议 巴州区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25 11:18: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谭小龙

    “今天请大家来是希望大家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最好是直击痛点……”3月23日,巴州区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区人大代表委员、行业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数十人参加,会上,各代表对巴州区公安工作队伍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巴州区公安局纪委书记王双明向参会代表们介绍了此次教育整顿的基本内容、工作措施、目标要求及开展情况。随后代表们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实际,从各方面、多角度对公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代表逐一发言,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围绕严格执法、纪律作风、服务群众、交通治理等方面建言献策。

    “作为一名女同志,我就说一下我心目中公安干警的形象应该是个什么样。一是心中要有党、还要有信仰,要有共产主义的信仰,二是要严守党纪规范,要坚持纪律底线、道德底线,要在其位谋其职,公安干警就是正义化身,所以我希望我们的同志在执法的时候一定要法律意识强,办事公开透明,执法要严谨对待违法犯罪。犯罪分子对待不公平不正义的行为,要勇于敢在前,做群众的保护伞。 ” 巴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的宣传委员彭蓉说出了自己的观点。                 

    ……

    “感谢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归纳,及时研究整改落实举措并反馈结果。”巴州区公安局政委黄政钢说。“下一步,我们将改进业务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将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