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中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系列活动

2021-06-30 17:58: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岳芮宇 巴中频道 马小米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29日,巴中中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系列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曾学原出席并讲专题党课。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合唱了《义勇军进行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曾学原还为2名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恩他们曾经为党、为群众、为巴中中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会议还通报了巴中市直机关工委的表彰决定,曾学原为获得“党员先锋示范岗”称号的刘明、李霞同志授牌,并希望两位同志在各自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先锋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再创新功!

曾学原指出,全市法院和广大干警要大力弘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训词精神,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庚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中铸魂补钙、涵养精神,鼓起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结合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切实把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尽职尽责、努力推动法院工作再提升的强大动力,着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法院队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