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提升整体履职水平

2021-09-20 13:58: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在巩固扩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进程中,巴中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在实战中开展五比五拼活动,争当政法队伍创新争优排头兵。

“一比站位高度,拼工作实效;二比思想高度,拼创新成果;三比落实力度,拼党建质量;四比服务深度,拼群众口碑;五比贡献程度,拼干事激情”。近期,一场主题为“头雁领航”的机关科室党支书记绩效比拼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两名支部书记并列第一,创新争优成为机关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今年来,巴中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坚持把育强新任“头雁”和新党员作为重要任务,围绕政治理论、党建业务,平安建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分批开展“履新启航”培训班,配套举办“先锋讲坛”,集成“充电”赋能。坚持以“勇担当再作为”行动为抓手,推动上好履新“第一课”,不断提升政法铁军建设质效。

时下,巴中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创新争优”竞赛正深入开展。机关五个党支部创新联动、“一月一擂台”开展绩效大比拼,比出新活力,赛出新成绩,机关廉政建设实现满堂红,进入全市一流方阵。(张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