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5889.877万元

2021-11-22 13:3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马小米

​11月18日,根据最高法院和省法院安排部署,四川巴中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本次集中发放涉及执行案件共计149件,涉及当事人84人,发放金额共计5889.877万元,全部案款均为法定期限内执行案款。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集中发放,巴中法院采取线上发放方式,当事人无需线下前往法院。

据了解,集中发放前,巴中法院已完成案款发放各项准备工作。执行案件立案,要求申请执行人填写收款账户信息,电子签名后自动入卷。法院执行案款到账后,当事人在线上传签字或盖章的案款收据,无需现场提交或邮寄纸质版收据。法官线上进行发放谈话,谈话后领取案款、线上填写发放案款审批表、案款系统内进行发放登记。

下一步,巴中法院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加大执行力度,加强执行创新,综合运用各项执行措施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