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会

2021-11-26 14:00:36来源:巴中日报编辑:徐浩程

11月19日,巴中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侯中文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阶段巴中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使命,科学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实施路径和重要举措,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征程的美好蓝图。

  侯中文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开展好中心组理论学习、宣讲、培训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深入学,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警。要全面贯彻,特别是要精准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市域社会治理体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内容、重点任务,切实做到项目化、目标化、节点化、责任化,逐项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关键性举措、支撑性项目、先导性抓手,全力保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战略意图有力有序落实。(记者 向东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