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委政法委集中收看市第五次党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11-19 14:02:51来源:巴中长安网编辑:徐浩程

 11月16日上午9时,备受关注的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召开。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聆听了巴中市委书记何平作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巴中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奋力推进法治巴中、平安巴中建设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何平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巴中市取得的工作成就,系统分析了未来五年巴中市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科学谋划了巴中市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这次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上,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报告。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市委书记何平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政法干部,将全面贯彻落实大会要求,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好此次党代会政治意义,切切实实地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为推动法治巴中、平安巴中贡献政法力量。(巴中市委政法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