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2021年“政法大讲堂”第四讲开讲

2021-12-06 11:08:40来源:巴中日报编辑:徐浩程

   12月1日,市委政法委主办的巴中市2021年度“政法大讲堂”第四讲开讲,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四川大学法学院院长、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左卫民应邀作辅导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渝出席。

  左卫民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题,结合政法工作、法治建设实际,全面系统、主题鲜明、论述深刻,作了一堂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实用性的讲座。

  侯中文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坚持真学促“深化”、真悟促“消化”、真用促“转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政法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巴中、法治巴中。

  “政法大讲堂”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市、县区政法单位及乡镇(街道)。

  市法院院长曾学原、市检察院检察长王燕参加。(记者 向东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