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公安分局举行“向人民报告工作”主题活动

2021-12-23 14:12: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赵娜 巴中频道 谭裕骑

12月21日上午,巴州区公安分局举行“向人民报告工作”主题活动。会上,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政钢作了题为《警心向党 初心为民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砥砺奋进》的主题报告。辖区“两代表一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服务管理对象等40余名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黄政钢从平安建设更有力度、公安改革更有亮度、服务群众更有温度、助推发展更有精度、队伍建设更有纯度等六个方面,对今年全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主要成效和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报告指出,2021年,巴州公安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植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党委政府新要求,准确把握全区社会治安新形势,精准对焦人民群众新期盼,忠诚践行新时代公安工作使命,高效履行“打防管控服”职能职责,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创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显著增强。

未来的征程中,巴州公安将进一步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念决心,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扎实践行“忠诚为民”的初心使命,努力把公安各项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周全,奋力推进巴州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再造新辉煌,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贡献公安力量。

听取报告后,与会代表对2021年巴州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畅谈了对巴州公安工作的认识和感受,并围绕打击违法犯罪、道路交通管理、社会治安管理、警媒合作、服务群众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积极为巴州公安工作的发展进步建言献策。会议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的方式收集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黄政钢说,下一步,巴州区公安分局将认真归纳、整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加全面地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及时制定措施,全面整改落实,并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打击、防范、管理、服务等工作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巴州做出新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