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不打烊”,巴中法院开展春节“司法大拜年”

2022-02-14 10:1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易阳梅 巴中频道 谭裕骑

“法院叫我领取多年未执行到位的执行款,我非常高兴,非常感谢……!”春节期间,一名胜诉当事人感激的说。

春节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在这样的日子里,有一群人在别人吃团年饭时,却在背朝着家的方向赶路,浓浓的年味也吹不散警车里的焦急。

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让胜诉当事人过一个安心年、暖心年,巴中全市法院抓住春节被执行人返乡的这个“黄金时机”,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春节“司法大拜年”专项执行行动,把平时难找的人,难查的财产实实在在找到查明,并将案件执结。

春节不打烊,执行在路上。

据统计,2022年春节期间,全市法院24小时受理关于被执行人财产线索、行踪下落的举报事宜,集中力量执行长期“躲猫猫”案件,努力“让纸上权利兑换成真金白银”,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