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涉嫌制假售假 父子双双获刑

2022-03-15 19:4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段雨 巴中频道 白川东 任星旗

近日,四川巴中经开区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涉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案,打掉一制假窝点,两名犯罪嫌疑人双双受到法律的制裁。

2021年5月,巴中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对李某华、李某伟父子经营的住宅、门市、仓库等地方依法进行检查时,发现生产加工设备、大量假冒伪劣的燃气灶、热水器等电器以及大量销售单据,货值达15万余元。随即,办案民警将二人带回经开区公安分局接受调查。经查,2019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李某华、李某伟在未取得有关商标持有人许可的情况下,为了利益最大化,聘用曾某林等人在自己老家,使用从广州进购原材料、零部件、各种标识标签、包装箱,非法组装生产销售燃气灶等假冒伪劣产品。

办案民警从犯罪嫌疑人李某华、李某伟经营场所依法扣押、查封涉及冒用小天鹅、苏泊尔、小霸王、广州樱花等商标的成品1255件(其中燃气灶1120件、热水器97件、吸油烟机37件,消毒柜1件),半成品593件,标签及说明书、合格证、灶标760件,玻璃板面863张、包装机1台。经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抽样检测,20个品规均不合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