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警力340人次,巴州公安开展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2022-06-17 14:49: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马帼才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控,及时消除各类潜在社会治安风险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在全区开展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

据介绍,此次行动采取多警种联动、打防管控多手段并用的方式,全面加强重点区域、场所的清查和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夜市、烧烤店、茶馆、夜宵店等人员聚集性部位进行巡逻检查,同时加强对宾旅馆、出租房屋、洗浴足浴、娱乐场所、网吧等治安复杂场所的清查清理,整治各类公共安全隐患,向可能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确保巴州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截止目前,该局共出动警力340人次、警车88台次,盘查1400余人,车辆400余辆。检查宾旅馆、娱乐场所、出租屋、网吧、茶馆等重点场所189家次,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25处,查处未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场所5家;查处酒驾案件2起;查处赌博案1件,治安处罚4人;打掉工地流窜盗窃团伙1个,抓获3人。

为确保全区治安环境安定有序,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巡逻的密度和频率,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从严从快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