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暨“不担当、不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召开

2023-09-04 16:43: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巴中频道 马小米

近日,巴中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暨“不担当、不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在平昌法院召开,市中院执行局局长何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法院2023年上半年执行工作情况的汇报,两级法院就如何落实省高院《全省各中级人民法院2023年度执行工作一体化考核办法》交流发言,对执行质效短板指标进行剖析并作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要把握方向,共同谋划巴中法院执行工作蓝图;要找准重点,为全市执行工作提质增效;要通力协作,构建两级法院执行“一盘棋”;四要守住底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行队伍。

会后,参会干警还开展了“不担当、不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各县(区)法院分管执行工作院领导、执行局局长、副局长以及执行局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