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丽华:在通江的热土上绽放自己的芳华

2024-03-08 15:5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巴中频道 马小米

人物名片

伏丽华 通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伏丽华是地地道道的通江人,她亦在通江这片热土上绽放着自己的芳华。从检十年来,她求真务实、担当实干,先后在控申科、纪检监察组、办公室、机关党委等岗位工作,多次获得““优秀公务员”、“优秀工作者”称号。

作为机关党委书记,她一心扑在工作上,无论哪项工作,亲力亲为,不容许半点马虎。她大力推进“党建+”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策划“助企惠民促发展”“大战红五月”“检消共建”等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等。作为负责帮扶工作的分管领导,在惠农政策宣讲、帮扶资源整合、助力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出实策,依托直播带货、农产品推介现场会等方式帮助群众增产增收。作为“法治副校长”和“心语姐姐”,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30余场次,发放宣传手册和慰问品3500余份;携手妇联、社工等部门开展社会帮教,引导迷途未成年人树立良好的道德观念和法治意识。

“善作善成,善始善终”是伏丽华对待检察工作一直秉持的理念。十年来,她沉稳谨慎、求真务实;她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她用热爱诠释坚持,用初心践行誓言,用坚守与责任书写着检察人的青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