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政府办到昆山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22 15:0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脱贫攻坚。12月21日,巴州区政府办深入结对帮扶的清江镇昆山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共同谋划村集体经济发展路子。
    宣讲中,宣讲人员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从村民“看得见、得实惠”,村干部“有方向、可作为”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干部群众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宣讲结束后,干部群众就如何结合昆山村实际,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实现共同致富进行讨论。大家表示,党和国家对我们老百姓这么关心,我们一定要珍惜好政策、找准好路子,尽快让昆山村富起来。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