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宕梁街道办事处召开2017年综合年报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2-22 15:2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露)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区统计局年报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17年综合年报工作,12月20日,宕梁街道召开了2017年综合年报工作会,总结了全街道2017年统计工作,安排布置了2017年综合年报和2018年定期报表工作。街道班子成员、统计站、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各村(社区)负责统计年报人员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对今年如何做好综合年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细致严谨,认真全面做好各种数据的收集工作;二是求真务实,各村(社区)一定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如实上报,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三是保质时效,按规定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上报任务。

    会上,街道统计站人员传达了统计年报会议精神,就基层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和年报中涉及到的指标,结合街道全年的实际情况进行系统介绍。会议对各村(社区)统计员进行现场指导,详细解答工业、农业、工人工资、劳动力资源等统计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为统计的准确性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