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枣林镇念好“四字经”助推“挂包驻帮”

www.scol.com.cn  (2017-12-25 11:3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永刚)念好“真”字经。全镇挂包干部始终做到态度“真”,干劲“真”,深刻领会“挂包驻帮”的重要意义,以真心实意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鼓足干劲,甩开膀子,挑起担子,以求真务实的行动举措“撸起袖子加油干”。

    念好“实”字经。老百姓的关注点在哪儿,“挂包驻帮”的落脚点就在哪儿,以“实”的作风深入贫困群众,摸清贫困脉门,因户施策,把政策落实、帮扶措施压在实处,帮出成效。

    念好“亲”字经。深刻认识到“挂包驻帮”是工作与缘分的有机结合,是服务群众的沟通桥梁,帮扶干部走村入户和群众坐同一条板凳,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亲力亲为,亲善亲和,着力牵好“挂包驻帮”这根线。

    念好“诚”字经。始终怀着诚信诚心开展“挂包驻帮”工作,入户不饶“弯子”,帮扶不走“场子”,坦诚相待,真抓实干,以“诚心”换来“成效”,推进脱贫攻坚落实落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