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枣林镇“三举措”抓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www.scol.com.cn  (2017-12-25 11:3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建军)提高认识,强化领导。镇党委班子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充分认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成立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领导小组,切实加强中心组学习组织领导。组织村(居)、部门干部职工10余人参与中心组学习讨论,实现中心组学习向村(居)、部门辐射,切实提升思想先进性,为重大工作决议决策提供理论依据。

    健全制度,创新形式。印发《2017年枣林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及领导干部读书班活动安排意见》,完善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自学制、发言交流制、考勤通报制,把中心组学习作为领导干部工作重要组成部分,狠抓落实,实现中心组学习常态化。根据学习内容及工作实际,利用读书会、研讨会、观看影视频等形式组织学习4次,参观脱贫攻坚流动现场会1次,始终把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先进经验和有效举措贯穿于中心组学习,确保学习实效。

    强化督查,逗硬考核。不定期对党委中心组学习记录和撰写心得体会等情况开展专项督查4次,对学习中发现不认真、不仔细、“应付式”学习的2人进行警示约谈,并通报结果,把此项工作纳入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考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