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枣林镇:大力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2-25 16:1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建军)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返乡群众越来越多,企业因赶工期而增加安全隐患,近日,巴州区枣林镇成立专班,深入村社、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村(居)、站所、企业负责人为成员的镇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落实责任到人头,切实做到目标明确,工作到位,防患于未然。

    二是细化措施,落实到位。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总体要求和区安全生产管理局的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做到依法管理、强化监督、严格检查、督促整改,严防一般安全事故,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重点对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企业生产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进行彻查,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单位和企业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截止目前,全镇共排查村社道路132.8公里,塘库62口,地质滑坡22出,建筑施工现场15处,小学2所,企业4家,饭店、超市、小卖部等其他公共场所42家,出据整改通知书5份,整改到位4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